close

姜丹尼爾拉麵吃法

 

 

2017年新誕生的韓國大勢男團WANNA ONE ,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而團體的中心 姜丹尼爾更是人氣旺到沒人能抵擋 ,他個人的舞台魅力也是實力擔當 閃亮耀眼.........

 

 

讓多年來我的最愛JYj 一點一點的 踏拉  踏拉   踏拉....... 漸漸的只裝滿WANNA ONE

 

 

因為他獨特的--犬萌美  真的可愛到不行,看他笑 嘴角也會不自覺得跟著上揚

 

 

看被子外面很危險節目時 他另類的拉麵吃法,讓我很想嘗試看看

 

 

我個人非常噬辣 但是最近流行的辣雞麵 那種辣我不喜歡

 

 

本來正在傷腦筋因為好奇心因為想嘗鮮才買的辣雞麵還剩四包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正好可以試試看丹尼爾拉麵吃法

 

 

丹煮麵.jpg

(網路借圖)

 

********    **     *********         **       ******** 

 

 

 

워너원 강다니엘 wanna one 姜丹尼爾)的拉麵吃法 台北重現

 

 

 

 

所需材料 就這樣

丹拉麵.jpg

 

1. 辣雞麵 + 李連福炸醬麵   

2. 水滾放入兩種麵 

3. 加少許醋 更優 (理由丹尼爾沒說)

4. 少許胡椒粉 辣粉

5. 吃拉麵一定要放一顆雞蛋(這個和台灣吃泡麵一樣的習慣)

 

 

丹拉麵-1.jpg

 

煮好之後 麵和全部調味料一起攪拌  

 

(咦!   所有乾麵攪拌後怎麼都長一樣)

 

 

基本上炸醬麵是甜味較多   而它的甜剛好沖淡了辣雞麵奇怪的辣味

 

我覺得互相加乘 更好吃了 很涮嘴  

 

 

 

實驗成功  聽丹尼爾的果然沒錯

 

 

 

But…

 

我們運動量沒有丹尼爾大千萬不要自己吃完兩包拉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