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多以來 我習慣了每週四早上去看你一次  

雖然你給的時間並不多

但 每次都能給我滿滿的兩個半小時 

那段時間裡 我們充滿歡笑 有來有往 有進有退 

你會為我準備很多 我總是總是收穫滿滿的 笑著 關上門離開

然後 日復一日的 期待下一個 週四早晨 

縱使因為緊張 前一晚我會失眠睡不好 

但是隔天我總能在鬧鐘響之前  提早睜開眼睛

然後準備梳洗 化妝  吃過早餐之後 精神奕奕地出門去

因為一週只能見你一次  一分鐘我都不想浪費 

所以 我會暫時拿掉身為女生的嬌氣 改掉遲到的壞習慣

(哈哈 過去遲到總是我的習慣, 但 在你面前我不敢 也不想這樣做)

但是

但是

現在 我好不容易才剛將韓文學完了初級

感覺才剛要稍稍有點小小基礎 

對韓文才剛有點概念 

我也才剛考完檢定考

剛要大步跨進中級一

你怎麼忍心突然停班了


甚麼   招生不足 

甚麼   少一個人 不達開班人數

這不是補習班的責任嗎

怎能因為這樣犧牲我和同學們想要親近韓文的機會呢

甚麼 流放............

甚麼   併班............

不要  不要 不要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我們三個都只想繼續上劉老師的班

可以另外討論上課時間 但我們不要換老師

親愛的 維多利亞 我的心聲和期望 你能聽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