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3 18

真所謂--春眠不覺曉啊! 星期天早上 我竟然一覺睡到中午 感覺有點浪費了生命 天氣將將好 應該到郊外去走春的.

不過 我是從睡夢中笑醒的 也算值得啦.

我竟然夢見了華仔耶 他是我很久以前的菜 竟然還會夢到

我以為我現在心裡只有樸修夏 都教授 金嘆這些身高180以上的帥弟弟歐巴!

夢中 我和華仔一起去看電影 一進影院他就消失了 丟下慌張的我 手邊沒有電影票 不知該進哪一廳 後來瞥見了他從門縫中剛好讓我瞧見的藍色襯衫

才知道原來他到VIP室裡了 要等電影開始 關燈了才能進去 深深體悟到巨星的難為

好不容易 我們會合了 也進去了影廳中 哪知竟然沒有預告片 直接就上映電影

我們沒有時間去找我們的座位 華仔也不好意思擠進座位中 只有隨便在沒人有位置上趕快座下

那我咧 ~~~ 跟在華仔後面的我咧!! 裡面還有座位 但我怎好意思擠進去呢?

我怎好意思讓我的龐大身軀擋住華仔的視線呢?

我的大屁股怎能如此剛剛好毫無遮掩的大曝光呢?

這這這.... 很有羞恥心的我 只好坐在走道上.

好糗啊! 頭矮半截 視線低半截 整個人呈現遜到爆的低弱點 幸好 體貼的華仔 一樣用可掬的笑容低頭對著我

然後我就在我們相視微笑中 笑醒

這應該不算春夢吧! 我忘了睡前最後一個念頭是甚麼 怎會夢見華仔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眠不覺曉
    全站熱搜

    糖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