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烈的音樂專輯  「유열의음악앨범」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想的一樣…………

 

早期的韓國電影 和日本一樣 有很多把色情當藝術的三級片
 
完全是兒童不宜不知道想表達什麼的電影
 
印象中從我開始追韓國歐巴 開始哈韓之後
 
覺得好看而且到現在要我講一部以前看過能推薦給朋友的韓國電影的話
 
很快從腦海中浮現的 就只有裴勇俊和孫藝珍主演的「外出」
 
和 同樣由孫藝珍主演的「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除了情色片(或者是色情片)之外 韓國電影還有很強的軍事片
 
例如 張東健和元斌主演的「太極旗-生死兄弟」
 
拍起來既辛苦還要把帥哥偶巴搞得灰頭土臉 著實不容易。
 
 
不過近幾年 我深深覺得 韓國電影的劇情題材真的非常多樣化
 
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不但可以深入淺出寫實又誇張的傳達小人物的心聲 (例如 : 寄生上流)
 
就連天馬行空的穿越劇也一樣可以合情合理的讓人覺得 ~ 就是看唄 想那麼多幹嘛!
 
完全被洗腦。
 
 
 
 
這幾天 剛看完 丁海寅歐巴 和金高銀主演的「柳烈的音樂專輯」
 
不管是畫面的處理 音樂的搭襯 真的覺得100分
丁海寅-3.jpg
( 網路截圖劇照)
 
 
丁偶巴的笑容可以很天真無邪
 
像春天藍藍的天空 
 
像初戀 甜蜜的曖昧
 
但有時笑著笑著卻覺得很辛酸
 
有種說不出來的沉重感 鬱悶哀傷 

丁海寅-1.jpg

丁海寅-2.jpg

(網路截圖劇照)

 
雖然不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能遇上被教管的孩子
 
不管什麼理由或事故
 
大概十有八九都會用有色眼光或被貼上標籤的態度去看待
 
但這樣的角色在丁偶巴的詮釋下 真的讓我有種
 
 
 
「啊…我的成見太深了 如果有這樣的孩子出現
 
我應該也要像金高銀飾演的女主角
 
和她親如姐姐一樣的麵包店師傅
 
打開心胸接受這麼善良卻很有故事的孩子
 
給他們一個可以重新踏出社會 重新開始 重新面對人群的機會……」
 
 
 
 
最近也看了丁偶巴主演的韓劇「春夜」
 
也是讓我看完會意猶未盡反覆一再回想劇中角色
 
和某幾句台詞 深的我心的好戲。(下次找時間重看時 再把那些精典佳句補上來)
 
 
 
認識丁偶巴 應該從「當你沈睡時」開始
 
不過當時他只是飾演男主角的好朋友
 
戲份少 特寫鏡頭少 最後還莫名其妙的慘死
 
然後 接著讓丁偶巴真的大紅備受矚目的
 
是和孫藝珍主演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丁偶巴到目前為止 好像最適合這種
 
可以讓人和他一起心動 一起心痛 的純愛角色
 
 
 
 
 
朋友們笑說 「妳不是最喜歡李鐘碩嗎?」

「對啦…我就是個會讓男人兵變的壞女孩啦…」
 
男人一接近30  一被叫去集中管理(當兵)我馬上就愛上別的偶巴了
 
丁海寅真的除了wannaone 那幾個孩子之外
 
現在在我心中是韓劇偶巴第一順位啦……
 
 
 
 
 
 
 
arrow
arrow

    糖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