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친구들에게 여러분 나라 사람들이 자주 가는 잔소에 대해 소개해 주세요.

 
 
딱 하루만 여행하면 '西門町'이라는 곳을 소개하고 싶습니다.
 
이곳은 '明洞' 하고 비습한니다.
 
여기에 가면 대만의 유명한 음식은 다 살 수 있을 뿐만 아니라 여러 가지 가게도 많아서 값이 좀 쌉니다.
 
어린 찬구들이 이곳을 다 좋아합니다.
 
사간 되면 한 번 가 보세요.
 
 
 
=================================
 
 
 
作業照片.jpg
 
終於沒被改成滿江紅了    開心
 
 
 
不要羨慕我哦~真的不要哦
 
~ 不然我怕我會太驕傲 忍不住驕傲起來啦~~~
 
掐指算一算我學韓文快5年了啊  首爾大學都學到4A了
 
能寫這麼幾句簡單作文 不是應該的嗎 (有什麼好得意的啦……)
 
 
 
其實真正的考驗是~只有3分鐘 老師在課堂上只給3分鐘
 
要我們寫一篇跟外國朋友介紹台灣好玩的地方
 
一般 我想到能推薦的地方應該都會以風景區為主
 
絕不會優先以西門町做首選推薦
 
畢竟台灣是個非常美麗的寶島嘛
 
 
 
但是我只有3分鐘 沒有時間多考慮
 
第一 : 必須遵守時間
 
第二 : 選擇正確並適合套用的文法和單字
 
第三 : 前後詞意完整及收尾
 
這是我寫作文時會注意的三個重點
 
 
千萬不能天馬行空 用中文模式想一大堆卻寫不出韓文的表達
 
倒不如直接用韓文去想內容 以我學過的文法 單字及片語去套在文章裡
 
這樣最起碼不會拚錯字
 
如果時間夠 我應該還可以提提交通方式 交通便利之類
 
或者是可以買到什麼伴手禮 有什麼商店 …等等
 
考中高級檢定時 很多人會放棄作文或是51  52  53那幾題
 
所以我更想這裡得分 畢竟學韓文光看韓劇是不夠的啊~
 
 
 
 
 
 
 
arrow
arrow

    糖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