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jpg

他 不是我的菜   所以 我能很安靜得坐在三樓C區

除了拍手鼓掌 安靜的聽著盧氏情歌

腦子裡竟也能想起很多的往事

很多生命中曾經出現過

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最後卻還是失去聯絡了一些人們

 

~~~~~~~~~~~~~~~~~~

 

那年 他們一群大男生在澄清湖邊合租了一 層公寓

他們都很窮 不是家裡沒給錢 也不是沒打工

而是 所有的錢全都拿去買了樂器 租了練習室

為了大家都喜歡的音樂 為了大家共同的夢想

省吃儉用著 窮併快樂著

他們有一台很舊很破的三手麵包車

出去公演登台時 就是五個170-180長手長腳的大男生和一堆樂器擠在一起

快快樂樂地一起去表演 唱得很開心 日子很開心

後來 稍有知名度了

唱片也出了 海外演出也接了

才開始有了賺錢的感覺

別人領了演出費 都去買新衣服新手錶了

只有你從香港買了卡文克萊的皮夾給我

到現在 經過了那麼長的歲月 我還不太捨的用

一直好好的保存著一份禮物 一份心意 一段開心的往事

 

~~~~~~~~~~~~~~~~~~~~~~~~~~~~~~~~~

 

他不是我的歐巴 所以 我安靜地坐在三樓C區

如果 是我的歐巴們 我會選 伸手就能幫歐巴擦到汗的位置

如果 是我的歐巴們 我會選 能看見歐巴今天眼妝的位置

如果 是我的歐巴們 我會選 隨時能和歐巴對上眼的位置

小巨蛋的三樓C區 真的有點遠 有點高

距離遠到0.7視力的我 剛好看不清字幕

也好像在東京巨蛋看歐巴們一樣

歐巴們遠遠的量起來大概只有0.5公分高

最近 歐巴們陸續進部隊去效忠國家 保衛民族

當演唱會開演前 女廁前照例要大排長龍

我聽見前面女生說 上星期小豬演唱會很好看

排隊等驗票進場時  後面的女生說 五月天的演唱會都嗨整場 沒有人會坐下

我在心中想著 我的歐巴們何時會再合體回歸舞台呢

如果 有衛道人士 他一定被出局了

如果 有精神潔癖 他一定被三振了

有天還有出頭天嗎

有天還能有一天嗎

 

~~~~~~~~~~~~~~~~~~~~~~~~~~~~~~~~~~~~~~

 

聽著盧氏情歌 思緒飛快地轉著

大大的眼鏡底下 其實有著  很單純的心 很誠懇的一個人

以後聽KKBOX 我想我會常常點他的歌來聽

一場演唱會 認識一個很棒的人

今天晚上的表演很精彩 很適合回憶和沉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