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思咖啡初見面

 

老實說 我不是第一次來這家店了 (不過 以前來的是她的前身)

雖然這裡距離我家有一點遠 (捷運換兩班車+走路10分鐘, 懶得走就伸手攔計程車一百元有找)真的有點遠吧!

不過 我還是三不五時偶而想來就來 有朋友要約就會想到來這裡

這裡的咖啡很平價 咖啡也不因為便宜就失了水準

重點是 有提供座位 有座位 有座位  。。。。 (哈 ! 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跟他同品牌的咖啡店 路口隨處可見 而且還越來越多

但哪裡有像這裡一樣的 給客人拿著四五十元的咖啡上二樓 三樓去坐著聊天的

所以老闆是不是很善良啊 !

 

 

 

最近 台北老是溼答答 才個把月沒去走走坐坐而已 今天一放晴約了好姊妹 喝咖啡去

ㄟ。。。。

結果 竟然不知不覺換名字了  老闆也換人了

天啊 ! 有點晴天霹靂  (雖然今天剛放晴 別再下雨了啦 。。。快發霉了)

share_1489255451659

所以 立馬拿起手機 拍 拍 拍

新的模樣 感覺也蠻棒的

感覺似曾相識 但是又覺得不太一樣 特別的有親切感

新的裝潢 新的設計 新老闆的巧思和創意處處可見

而且更貼心的是新接手的老闆 為了原先的老客戶的習慣 有稍稍的故意維持大家熟悉的動線和格局

 

二話不說 咖啡當然也要喝喝看囉 !!!!

 

 

20170311_141549  

看到沒 我的咖啡擺在這 。。。。 真的只是一杯四十元的咖啡而已

重點是 我已經走上二樓囉

真的要 好好的坐一下 聊聊天 好好地品嚐咖啡

 

 

 

20170311_141146 

看到這個特殊的東西 有沒有很好奇

這是用颱風過後 海邊撿來的漂流木做的 面紙盒

(白白有拉出一小坨的就是面紙示範)

有沒有很想買回家。。。 抱歉喔! ~~ 老闆說 只有一個而已 是非賣品

 

 

20170311_143429 (1)  

ㄟ 。。。。 先不要看人啦

這裡要拍的是廁所外面的鏡子啦 !!!

不錯吧! 老闆很用心 連這種小細節都要求完美

 

 

 

 

整體來說 整個店走沉穩的咖啡色系  很厚實的木頭桌面配上金屬椅腳的桌子

給人的感覺像家人般的很熟悉也像自己的家裡一樣很舒服

剛上好漆的牆面 聽說以後會掛上老闆自己收藏的藝術品

這麼一說 好讓人期待下一次再來時 他會有甚麼讓人讚嘆的新發現

我想念過去的老朋友  但我發現我更愛現在這個新朋友

我喜歡他的改變 而且 平價咖啡一樣很有水平喔

 

 

(今天咖啡的部份就不多講了 畢竟我才喝了一杯"日曬巴西" 主客觀都不夠)

 

 

今天二樓還有別人 角度橋老半天都會拍到其他人

三樓呢又有人包場咖啡聚

所以就沒再多拍照片

有空再補上來

有興趣 有空的朋友想去的話

咖啡店在八德路三段上

(哈哈哈 。。。 這不是業配文, 當然不能講地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特思咖啡
    全站熱搜

    糖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